2012/08/09 12:00

"金"喜而泣! 澳洲跨欄女王破紀錄

綜合報導

  運動場上出現很多令人感動的畫面,澳洲跨欄女王皮爾森,不但奪金,還改寫奧運紀錄,當場喜極而泣;還有德國的鐵餅名將哈汀,演出逆轉勝,連續第二屆奪下金牌,他興奮地撕裂上衣,披上德國國旗繞場,接受觀眾喝采。

  彎膝、旋轉、扭身一氣呵成,鐵餅以一道美麗弧線,落在六十八公尺二七線上,這一擲,真的是關鍵的一刻。德國鐵餅名將哈汀逆轉勝,連續兩屆拿下奧運鐵餅金牌。全場觀眾歡呼,哈汀還興奮撕開上衣,披著德國國旗繞場。

  澳洲跨欄女王皮爾森,原本所向無敵的21連勝紀錄,七月份才被中斷,不過在奧運女子百公尺跨欄賽,她飆出十二秒三五奪金,重回后座,並改寫奧運紀錄。

  讓人感動的一刻,也出現在自由車運動風行的英國,被稱為蘿拉公主的特蘿,在五百公尺計時賽漂亮逆轉,拿下個人全能賽冠軍,成為英國史上,首位單屆兩金的女自由車手。而另外一位名將,俄羅斯的跳高好手尤科霍夫,這次贏得更漂亮,輕輕鬆鬆跳過2公尺38高度,金牌到手。得到歡呼的這一刻,就是所有選手畢生的榮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