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8:58

驚恐鯊吞鯨! 撿貝殼少女看傻眼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  來到澳洲看這個驚險畫面,澳洲西北部海灘,出現了鯊魚群吞食鯨魚的畫面,一名少女撿貝殼時,在距離海灘不到300公尺的淺灘上,目睹了可怕的啃食過程。儘管出現鯊魚群,當地還是有很多遊客不怕死,下海游泳。

  蔚藍的海灘,但仔細看,大海中出現了一團深色的物體。原來這是一隻大鯨魚,而旁邊濺起水花的是將近一百隻鯊魚,在啃食著鯨魚的身體。海面上,染上了血紅的痕跡,凶狠的鯊魚,尾巴不斷在海面飄打,距離岸邊,相當的近,幾乎只有兩三百公尺。

  這目睹這一切的比基尼辣妹,也嚇得快點逃開。想再往前看,但又怕被大浪捲進去,成了鯊魚的食物,驚險畫面,讓人光用看的就害怕。但還是有不少遊客,不怕鯊魚出現在海灘,繼續下去游泳。

  這個海灘,位於西北部。水質乾淨,是不少衝浪客的最愛。也有人會出海去看海豚,這次發現,有鯊魚啃食鯨魚,應該是為了獵食,不慎跑到淺灘,但遊客們,還是得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