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8:58

奧運美人魚! 水上芭蕾團體賽登場

何佩蓁 黃翊真 報導

  倫敦奧運最美賽事,水上芭蕾團體賽,第一輪預賽登場,選手化身為美人魚,整齊劃一的動作有如水中精靈,實力堅強的俄羅斯暫居第一,大陸西班牙,位居二、三。

  霸主俄羅斯已經奪下雙人上水芭蕾金牌,團體賽一出場氣勢驚人,背景音樂選擇傳統俄羅斯舞曲,先來個漂亮托舉,選手完全飛出水面,八人16條美腿,有力的出水動作,充分發揮速度和力量,隊型變換清晰,圓形圖案保持完整,難度最高,複雜動作完美銜接,獲得98.1最高分。

  大陸隊也選了紅色舞衣,以傳統節日慶典《春節序曲》當背景音樂,開場的托舉動作引爆全場掌聲,表演動作整齊劃一,踢腿力道十足,配上歡樂背景音樂,拿下拿到97分第二高分。

  接著西班牙一開始也先來個托舉,緊接著一連串的打腿動作讓人眼花繚亂,表演過程編排緊湊,強度高,但仍舊銜接完美,暫居第三。俄羅斯信心滿滿誓言要在接下來的自選動作,驚豔全場,把金牌回家,但前三名得分都只在些微之間,任何一個失誤都可能丟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