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4 18:58

母校以許淑淨為榮! 頒發百萬獎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奧運幫台灣帶回一面銀牌的舉重選手許淑淨,今天回到母校,學校的學弟妹列隊歡迎,還高舉牌子,好像歡迎偶像一樣。學校為了嘉獎她,特別頒發了1百萬獎金,和聘請她當教練的聘書。許淑淨說,當天奧運比賽一結束,教練就已經在跟她討論戰術,準備要拼下一屆的奧運。

  小小的走道變成星光大道,本來的學弟妹,這下子全成了粉絲,熱情尖叫,甚至還自己做了加油板揮舞。拿下了奧運銀牌,光榮回到母校,看到這麼熱烈的迎接,許淑淨還是有一點不好意思,不時露出害羞的表情。

  在學校的時候,用力的比賽,用力的練習,雙手長滿了繭是苦練的成果。學校為了要讓許淑淨在奧運打拼的精神傳承下去,特別頒發了預聘書和100萬獎學金,要還在學校念大四的許淑淨回來當教練。不過,許淑淨說雖然她很願意教導學弟妹,但要請學校再等等,因為還想拼下一屆的奧運。她說奧運當天比賽一結束,教練立刻跟她討論起之後的訓練,還想要為台灣拼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