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2:00

曾櫟騁回國了! 親友團歌舞迎接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在奧運,拿回銅牌的跆拳道女將,曾櫟騁終於回國了,不只爸媽,跟學弟妹,到機場接機,阿美族的親友團,還穿上傳統服飾,唱歌跳舞歡迎她,讓她受寵若驚。不過,沒有奪牌的楊淑君,看起來,神情很落寞,還含著眼淚說,可以讓我休息嗎。

  曾櫟騁回來了,推著行李掛上花圈,在入境大廳就受到熱情歡迎,國立體育大學的學弟妹,大陣仗迎接,跟學姊說恭喜恭喜,這接機的規格,真的是比照巨星般的待遇,讓曾櫟騁受寵若驚,不過最開心的,是看到爸媽的這一刻,和家人緊緊相擁,這時曾櫟騁的眼淚,已經快流下來了,還有阿美族的親友團,更換上傳統服飾,直接在大廳來一段歌舞,歡迎她光榮歸國,真的心情很好,曾櫟騁還開心的跟大家一起跳,不過,下一步還要繼續比賽嗎,她也說如果國家需要她,會考慮出戰2014年的仁川亞運,但相對之下,楊淑君沒有奪牌,面對鏡頭,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,神情疲憊,也很失望,最後一次拚奧運,還是空手而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