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6 18:58

林書豪登"達人秀" 大玩運球絕技

曾雨薇 報導

  NBA球星、林書豪到大陸訪問時,特別上了上海最知名的中國達人秀節目。他也跟弟弟合體,秀了一段運球的絕技,連爸媽也首度登上綜藝節目接受訪問。

  林書豪應主持人要求玩水晶球,林書豪看起來相當不順手,但如果換成了最熟悉的籃球,可就玩得行雲流水還小秀一段絕技,NBA球員林書豪人氣直升紅到大陸,還上了上海最知名的中國達人秀節目,節目中特別準備蛋糕,幫林書豪提前過了24歲的生日,讓他超感動。

  因為是第一次上綜藝節目,這位NBA球星害羞得滿頭汗,雖然謙虛說自己中文不太好,他還是擔負起做哥哥的責任,替弟弟林書偉充當翻譯,不只弟弟,一家人也首度登上綜藝節目接受訪問,當然大家最關心的,就是怎麼樣才能養出這樣,聰明又健壯的哈佛NBA球星,林書豪也在台上分享夢想,他說他也知道邁向成功的路上,自己還有一段長路要走,但他希望能拿到NBA總冠軍,就是這樣誠懇的態度,讓林書豪首度登上綜藝節目,一舉一動都讓台下觀眾,尖叫掌聲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