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2:00

林書豪低調登"陸" 陪弱勢童打球!

綜合報導

  NBA球星林書豪目前在大陸訪問,不過非常低調,他在北京唯一的公開行程,就是拜訪郊區一所小學,和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打球,讓孩子們非常興奮。

  打起籃球出神入化林書豪,碰上幾乎沒碰過籃球的小朋友,還偷偷幫忙放個水,在比他肩膀還要低的籃框旁邊,助攻一下,讓小女孩也可以得分。在一片蟬鳴聲中,林書豪頂著大太陽,來到了北京燕山區的這所公益小學,和幾十名小朋友相見歡,除了送給大家親筆簽名球和簽名照,當然也要教大家怎麼上籃投球。雖然只是個克難的籃框,球場也只是簡陋的泥地,大家還是玩得很起勁。

  打球之後,大家回到教室,大哥哥還陪著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,林書豪看到眼前這位綁著兩個小馬尾的可愛小女生,還忍不住偷偷撥了一下人家的頭髮。林書豪還拿起了毛筆,寫的卻是英文,鼓勵大家要勤奮、要持之以恆、還要有信念,留下了難得的墨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