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0 12:00

林書豪來了! 驚喜現身北市球場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來到台灣,繼前晚出現在釣蝦場讓人驚喜後,昨晚又突然出現在新生高架橋下的室外籃球場,讓許多在這裡打球的年輕粉絲驚訝不已,林書豪和他的好友David Lee一組,兩人都是NBA球星,現場一起鬥牛的粉絲都直呼賺到了。

  穿著藍色背心,林書豪在球場上,全神灌注,不過仔細看,這裡不是美國,可是台北籃球的鬥牛聖地,新生高架橋下的籃球場,林書豪和David Lee意外現身,要和喜歡打球的年輕人切搓球技。想要看林書豪灌籃嗎,眾人歡呼,在場上同隊的NBA球星David Lee,再幫忙補上。球迷們能親眼看他們打球,每個目不轉睛,球場周圍聚集越來越多人,當然林書豪和David Lee的表現,也沒讓大家失望。

  一個妙傳展現兩人絕佳默契,能和大家同樂,林書豪也非常開心,和林書豪對戰的球迷,每個人都嚇傻,從沒想過能和豪神林書豪,同場較勁,驚訝萬分,還有球迷特地捧著球鞋要來簽名,周邊交通也因林書豪現身大打結,但也讓球迷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