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9 18:58

特訓畫面曝光! 林書豪不放棄追夢

綜合報導

  剛剛聽到林書豪檢討自己的表現,也說還要再努力,其實,他的成功絕非偶然。他在高中時,身高只有160公分、體重68公斤,身材非常瘦小,根本沒有人看好他能打NBA,不過他不放棄,拼命健身,天天練球。帶您看看這段從未曝光的畫面,林書豪在高中時期比賽,就展現了高超球技。

  畫面中,穿著白色球衣四號的球員,拿著球帶過半場,然後一個換手運球,騙過防守球員切入到籃下上籃得分,如此犀利的球技,你知道他是誰嗎。就是JEREMYLIN。

  這是林書豪當年18歲,高三時候代表高中校隊比賽的畫面,當時的他就已經展現優異的得分能力,曾經一場球拿下36分,高中校際決賽還以壓哨三分球劃下句點,帶領高中拿下冠軍,林書豪其實不被看好,就連教練也都覺得他不可思議。

  瘦小的身材沒有打敗林書豪對籃球的熱情,而且林書豪在高中快畢業的時候,長高到了185公分,進入哈佛大學,也一直堅持自己的籃球夢想,但是能夠進入NBA,甚至是上演林氏傳奇,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,林書豪的確像這樣,為自己的人生投出了逆轉勝的三分球,還好他永不放棄,我們才能在球場上看到現在的林書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