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2:00

沒錢不玩了! 興農牛要轉手出售

張鎮麟 黃翊真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中華職棒聯盟的興農牛,在昨天發出聲明,表明無力經營,目前要尋找其他企業主來接手,消息一傳出,球員們心情也大受影響,不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出面喊話,她說一定會讓職棒繼續下去。

  已經確定不玩的興農牛,許國隆、林其緯等明星球員,還是按照行程到了中央大學來當一日教練。對於球團決定放手,球員坦承心情受到影響,看得出來球員們表情滿是無奈,不過還是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

  球迷擔心再少一隊,中華職棒只剩下三隊根本不用再玩下去了,不過體委會立刻出面說明,戴遐齡表示隊數不會少,一定會找人接手,跟興農牛領隊楊天發通過電話雙方也談了不少,而且有企業主已經開始詢問,強調政府會全力協助,絕對會讓職棒繼續玩下去。這支在中華職棒生存了17年的隊伍,拿過6次季冠軍兩次總冠軍,是許多資深球迷的回憶,卻也擋不住虧損數字不斷增加,決定走入歷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