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1 18:58

跆拳大失所望 戴遐齡點名楊淑君

綜合報導

  這次跆拳道代表隊,楊淑君、魏辰洋都沒挺8強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說,本來評估在跆拳道項目可以拿到1金1銀1銅,或至少是1銀1銅,但現在只有一面銅牌,她還點名楊淑君表現不好。

  還好有他曾騁,本來有望搶金,但該得分的沒給分,最後代表中華隊拿下唯一的獎牌銅牌,也盡力了。那到底誰在這次奧運比賽沒盡力,讓體委會主委戴暇齡也不滿意,看到楊淑君第二場對戰泰國隊手,我們的心理都急了,本來最期盼可以拿牌的比賽項目,泡湯了,楊淑君、魏辰洋都止步8強。

  全程觀戰的體委會主委戴遐齡,被觀察到一臉鐵青,出發前體委會對跆拳道評估的目標,高標是1金1銀1銅,低標1銀1銅,如今只拿回1銅。這次奧運代表團表現,戴遐齡認為表現最好的是桌球男單打進4強的莊智淵,射箭團隊表現不佳,最壞的是楊淑君,還說把跆拳道當「鑽石」在照顧,現在中華隊只抱回一銅,表現比過去,其實台灣民眾在看比賽時,失望驚訝,為什麼倫敦奧運金牌不是自己,什麼時候我們中華隊才可以發揮應有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