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4 18:58

手傷太嚴重!曾雅妮退出"裙襬搖搖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六號開始的裙擺搖搖高球賽,各國選手紛紛抵達台灣,一起參與今天下午舉辦的賽前記者會,球后曾雅妮也出席,不過卻宣佈因為LPGA手受傷,這次決定不出賽,還說醫師檢查出,如果再不休息,未來可能沒辦法繼續打球。

  各國高球好手齊聚一堂,參與裙擺搖搖賽前記者會,韓國崔羅蓮,美國CRISTIEKERR,粉紅豹PAULACREMER,和前球后ANNIKARE,當然還有台灣代表曾雅妮也在現場,只是,妮妮說這次決定不出賽,上一場LPGA比賽,曾雅妮揮桿打到樹根,手臂、肩頸都有震傷,再加上手肘舊傷復發出現積水現象,肩膀也有脫臼。

  醫師表示如果不休息以後可能再也不能打球,妮妮表情嚴肅,雖然積極復健,但是情況好轉速度不如預期,決定退出比賽,不想辜負球迷,妮妮說自己無法下場打球,還是會下場陪貴賓走完18洞,也會客串擔任球評,蟬連93週世界高球寶座的曾雅妮,無法出賽,不只在世界排名上可能會有影響,這次看不到妮妮球場上的精采表現,期待已久的球迷也是難掩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