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8:58

討球迷歡心! 梅西對決小飛俠

綜合報導

  國外一間航空公司,邀請西班牙足球聯賽明星梅西,跟NBA球星小飛俠KOBE一起合拍廣告,兩個人在廣告裡為了要討小球迷歡心,使出渾身解數,互相較勁,非常有趣。

  小球迷在飛機上,遇到了西班牙足球聯賽,巴塞隆納隊的超級球星梅西,眼睛瞪的好大,馬上把球遞出去,要梅西幫他簽名,不過小球迷的注意力馬上就被轉移,坐著後面的NBA球星小飛俠KOBEBRYANT,大秀運球技巧,眼看簽名就要得手了,不過梅西也不是省油的燈,手腳並用頂球之外還用腳運球,小球迷該怎麼選呢?小飛俠跟梅西互不相讓,一下比排撲克牌,一下又折動物造型氣球,兩大球星使出渾身解數,爭取小球迷的心。

  其實這是國外一間航空公司,所推出的新廣告,特別找來兩位超級球星搭檔演出,梅西才剛以86球,打破年度最多進球數的記錄,KOBE也在上週投進生涯第3萬分,兩人未來都有可能,繼續創下體壇新紀錄,不過最後,小球迷到底選擇誰?年輕人,只能說大球星再怎麼大牌,也比不過,這一球美味的冰淇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