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0 18:58

蛇年快樂! 林書豪臉書中文拜年

綜合報導

 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也搭上新年熱潮,特別用中文向粉絲拜年。誠意十足的他,更在臉書上,秀出中文字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  農曆新年對各地華人來說,是個重要節日。NBA台裔球星林書豪,也搭上新年熱潮,特別用中文向粉絲拜年。誠意十足的他,還早就在臉書上秀出中文字,預祝大家新年快樂。NBA球星林書豪不止用中文祝賀,林書豪更早早就在臉書上親自用中文寫下,「預祝大家蛇年快樂-林書豪」等字,雖然只是簡短的三行,但對豪小子來說,可不是件容易事,而他日前在接受訪問時,還提到印象中過年最開心的就是收到紅包。

  NBA球星林書豪,就不知道豪小子今年收到多少紅包了,另外不少西方國家政要,像是澳總理吉拉德等,都發表了新年賀辭,其中英國首相卡麥隆,和聯合國祕書長潘基文,都不忘秀一下中文,卡麥隆、潘基文,美國總統歐巴馬雖然沒有說中文,也發表了新春賀辭,他在聲明說除了跟夫人蜜雪兒,一起祝大家蛇年平安健康、好運昌隆,還表示蛇在華人傳統中,代表智慧和深思熟慮因應挑戰,期許自己能以這樣的精神,為所有美國人民創造更公正、平等的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