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6 18:58

林來瘋滿週年! 出戰勇士手感燙

楊依嘉 謝安安 方起年 報導

  林來瘋最讓人難忘的比賽,就是林書豪去年效力尼克對上暴龍隊,最後五秒林書豪投出逆轉三分球。今天林來瘋滿一週年,火箭隊主場對上金州勇士,林書豪面對老東家,再度證明實力。以今年最佳表現,28分9助攻痛宰對手,同時林書豪也錄製一支短片,在影片中,他鼓勵一個愛打球的小男生不要放棄,非常勵志。

  林來瘋滿一週年,看看到了火箭隊是不是還是一樣瘋,今天主場出戰金州勇士隊,林書豪接到球,三分球拋射有,對手想擋擋不了,如果剛剛沒看清楚,林書豪手感燙得,再秀一次三分球,還是輕輕鬆鬆,林書豪橫掃全場,拿下28分助攻,終場帶領火箭隊,140比109一飛沖天。

  林來瘋滿週年,林書豪也想提醒球迷,他的成功不是靠作夢,這位愛打球的小男孩,因為身高不高,想比賽卻老是被拒絕,看著別人上場,他很失望很沮喪,很想放棄,這一幕正好被林書豪看到了,林書豪鼓勵他繼續努力,還陪他一起練習。

  玩起鬥牛,小男生還是很沒自信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,他的球技越來越好,而林書豪還特別選他當隊友組隊比賽,兩人默契十足合作無間,在林來瘋一週年的這天,林書豪透過這支勵志影片,鼓勵更多人相信自己不要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