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9 18:58

場上激戰場下為友 台日皆贏家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日大戰緊張刺激,不只球員們拼了命,獻上最精采的表現,日本球迷想起2年前311大地震,臺灣人伸出的援手,也舉牌、發海報感謝台灣。場上場下,不管球員還是球迷,都展現運動家精神。

  東京巨蛋裡,一千位台灣球迷大叫了,這時候,竟然有一位日本球迷跟著搖,搖著青天白日滿地紅,五萬名日本球迷瘋狂了。這時候,只有這兩位自己人靜靜的坐著,靜靜的拿著看板,311感謝台灣,東京巨蛋外,有日本民眾發著海報,四個字感謝台灣一顆心永遠溫暖,他們不是窩裡反不是站錯邊,他們永遠記得那一天,日本三一一大地震,來自台灣的愛,陪她們擦乾眼淚,陪他們走上回家的路。

  兩年前的三月,台灣幫日本加油,兩年後的三月,兩年前的大地震我們對日本伸出雙手,兩年後的經典賽日本對我們雖然沒有手下留情,卻一起留下更多的友情,就像日本擊敗中華隊的這一刻,日本隊HIGH的轉身慶功,中華隊再難過卻是脫下帽子,對五萬名觀眾深深一鞠躬,球場上我們鹿死誰手,球場外好朋友手牽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