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 12:00

中古大戰0:14落敗 中華止於8強

綜合報導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,昨天的中古大戰,雖然中華隊火力不及古巴,最後以0:14輸給古巴,在七局上提前結束比賽,也讓中華隊經典賽提前在八強戰止步,不少球迷觀戰相挺,但因為比賽過程緊張,甚至有孕婦球迷昏倒,到最後確定中華隊輸球,有的人難掩失望,傷心的哭了。

  經典賽中華隊對上古巴隊,一開始先派出羅錦龍先發,想牽制對手,但是在一壘上有人時這一球,原本以為中華隊還有機會贏回來,這打擊手湯瑪斯大棒一揮,球飛得又高又遠,紮紮實實的三分炮,把中華隊的信心都打碎了。

  古巴隊愈打愈旺,6局下 中繼投手林煜清讓古巴隊攻佔滿壘,接著每一投讓古巴隊安打一支又一支,古巴隊一口氣進帳四分,接著又擊出好幾支全壘打,讓中華隊毫無招架之力,由於對手只要領先超過10分,就提前結束比賽,終場古巴14比零,擊敗中華隊,而整場在七局上結束這場中古大戰。

  不少球迷也盯著螢幕一路相挺,替中華隊集氣,期待又緊張的氣氛,一度讓孕婦球迷也承受不住昏倒,救護車趕來急救,輸球的這一刻,球迷也難過的哭了,雖然中華隊輸了,但這還不是結束,中華隊在中古大戰不放棄的堅持和拼勁,這才是經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