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8 12:00

台加油團超熱血 氣勢強壓日球迷

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

  台灣的加油團,已經出發了,不過,您知道日本跟台灣的球迷,有何不同嗎?台灣的球迷,很熱情,不只加油聲特別大,還會伴隨打鼓、喇叭聲等等,也很喜歡做海報標語。而日本球迷,道具比較小一點,但是喊口號或唱歌,都非常整齊、有秩序。

  台灣的球迷,有麼多熱情,看看這整個樂隊都帶進場了,鑼鼓聲喇叭聲,整場比賽不絕於耳,還有啦啦隊在場邊帶氣氛,當然到了關鍵時刻,這樣的口號,一定要喊到喉嚨破掉,不只要比別人大聲,台灣的球迷很愛帶國旗,各種尺寸的國旗在場上飄揚,或是畫在臉上,還有球迷寫的創意標語,總是能讓人會心一笑。

  不過看看日本的球迷,他們的加油方式,雖然沒有台灣這麼HIGH,但真的很整齊畫一,會一起拍手,也會一起唱歌呼口號,配合節奏,絕對不會有人出包,還有跟台灣比起來,他們的加油棒,比較迷你一點,但偶而也會看到很特別的道具,同款的小雨傘要趕快撐起來,如果是夏天別忘了帶毛巾進場,不過要提醒台灣球迷,到了東京巨蛋,可要遵守人家的規定,不能帶國旗罐裝水跟汽笛進場,更不能出現侮辱字眼的標語,幫中華隊加油,也要展現球迷的風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