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 18:58

中華英雄辛苦了! 球迷熱情接機

宋燕旻 方起年 楊諮宜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華隊球員結束經典賽,在今天分批返抵國門,雖然八強止步,但已經是中華隊史上最好成績,不少球迷守在機場,超級熱情,不只獻花,更要親口跟球員們說聲「辛苦了」,不過不同於去日本時全員包機,這回分成12班次回台,像是捕手鄭達鴻,睡不到三、四小時就得去趕飛機,這樣的安排也讓球迷們很心疼。

  球迷們興奮尖叫,手上的花圈更是不斷往陳鏞基脖子上圍,讓他幾乎連路都看不到,熱情接機就是要跟中華健兒說聲辛苦了。雖然中古之戰,吞下敗仗中華隊爭戰到最後一刻感動球迷,全員奮戰也讓陳鏞基感到驕傲。

  精神讓球迷的心再度聯繫在一起,像是羅錦龍曾仁和等人,中午抵台都受到熱烈歡迎,不少人搶著拍照要簽名,不過這次回台中華隊沒有包機,反而是三三兩兩從桃園機場、松山機場分12批回來,無法接受集體英雄式歡迎,捕手鄭達鴻更是幾乎沒睡要趕七點的班機,讓球迷很心疼。

  總教練謝長亨也是分批抵台,教育部長蔣偉寧還來接機,但對於分批安排似乎也無法多做交代。雖然無法一起抵台,算是小小遺憾,不過球迷們很甘願在機場苦等,要熱情迎接這群努力的中華健兒,返抵國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