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8:58

100個花瓶當獎勵 謝淑薇傻眼求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跟大陸選手彭帥搭檔,拿下溫布頓網球賽女雙冠軍。但謝淑薇很擔心這一回還會收到什麼東西,因為之前運動菁英獎,她竟然收到前體委會,也就是現在的體育署送了100個花瓶給她,謝淑薇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只好PO文求助。

  拿下溫網女雙冠軍,謝淑薇開心極了,只是政府會怎麼鼓勵,她實在不敢想,因為之前得到體育署發的運動菁英獎,禮物竟然是整整五箱,100個花瓶,看到都傻眼了,只好PO上網,問網友該怎麼處理。網友罵聲連連,怎麼會送出這樣的禮品。

  就連部落客李昆霖也畫了一張四格漫畫,內容是謝淑薇、彭帥兩人得了冠軍,大陸媒體紛紛採訪,還問,怎麼沒有台灣媒體來採訪,只見謝淑薇跟彭帥對看一眼,說「有阿,只是他們表達方式比較奇怪,像是送了100個花瓶」;相較之下,莊智淵幸運多了,因為現在鴻海集團打算要出手贊助。

  職業運動,沒有收入怎麼算職業,咱們政府還得多努力點,想想真的該怎麼留住體育人才,不是送送花瓶,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