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林書豪親切返台 小驚喜送球迷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焦點人物,美國火箭隊的球員林書豪,今天清晨回台灣,參加活動,還特別從美國帶來了小籃球,跟簽名海報分送給球迷,在機場有不少球迷來接機,他也用中文感謝大家。

  美國職籃火箭隊球員林書豪,在今天清晨回來台灣。這一次,他還特地從美國帶來了小籃球,跟簽名海報分送給球迷。面對球迷的熱情,他也用中文感謝大家,一大早就來看他,歡迎回家,清晨五點多大批球迷已經守在機場大廳,因為林書豪回來了。各位早安,看到球迷這麼熱情,讓經過11個多小時長途飛行的林書豪也忘了疲倦,一路上露出笑容,跟大家打招呼。

  這一次的亞洲行,選了家鄉作為第一站,前一晚他就在臉書上分享,自己已經迫不及待見到大家,還特地從美國帶來了小禮物,貼心地從包包裡,拿出小籃球,拋給球迷,一碰到他的手,球迷立刻興奮的尖叫,謝謝大家很早就來看我,很感激也很開心能夠回來,很感謝一大早,特地來接機的球迷,他也練習了中文問候大家,這一次林書豪回國不只為了代言,還有公益活動,更是為了之後的籃球訓練營,希望能夠幫助下一代的年輕人,勇敢作夢,相信台灣在未來,也會不斷掀起籃球炫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