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7 06:00

林來瘋再襲台 熱情粉絲接機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林來瘋又來了,哈佛小子林書豪周日晚間抵達台灣,粉絲把機場擠到幾乎癱瘓。這次來台行程,主要是參加籃球訓練營,以及參加公益活動,預計會待到下個月三號,感受家鄉熱情。

  林書豪又來了,晚間九點多抵達台灣,選擇走一般通道讓機場吹起林來瘋,前來迎接的粉絲也陷入瘋狂,尖叫聲超級HIGH,林書豪一個月內二度來台灣,魅力不減,整個機場大廳滿滿都是等著看林書豪的人潮,更有人清晨五點就來排隊,只是機場人真的太多,林書豪基於安全直接前往信義區下榻飯店,但也不忘對粉絲們透過鏡頭喊話。

  林書豪這次來台行程滿檔,27號到30號把時間留給籃球營,課程全都由林書豪親自設計,勇士隊老戰友DAVID LEE也會來助陣,9月1號參加車商活動,隔天把時間留給教會,要陪台灣的粉絲一直到3號才離開,超過一星期的時間要讓台灣的粉絲們,一塊感受這股最火熱的林來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