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2:00

日職棒招手 王建民:想留美打拚

綜合報導

 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早上四點五十分,帶著老婆小孩一家子回到台灣,一踏進國門面對記者的追問,對於日本職棒向他揮手,可不可能轉往日本發展?王建民說,目前還是想留在美國,接來的發展以後再說。

  建仔回來了,熱情的粉絲一看到他都開心極了,為了回應球迷們的熱情,王建民停下腳步簽名,一身休閒的打扮他,帶著老婆小孩一家子回來,只是還是無法停歇,休息片刻後的記者會,大家都好關心建仔接下來要往哪裡去。

  因為先前傳出,日本職棒對他招手,目標還是美國大聯盟,只是回過頭去看看,王建民今年六月加入藍鳥隊,剛開始表現亮眼,但是接下來卻又面對指定轉讓的命運,這些日子以來對他來說,就像洗三溫暖,認為能夠再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況,希望還是能有重登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機會,只是現在的他,最想回家陪家人,好好的休息,對於未來也得靜下來,好好的想一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