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8:58

完美壓制打線! 建仔7局零失分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體育消息,加入藍鳥隊的王建民,拿下本季第一個勝投,當作給兒子生日的禮物。招牌伸卡球,加上在比賽當中不斷變換球路,成功壓制對手,不是被三振,就是只能打出滾地球,主投七局,無失分的完美表現,帶領藍鳥隊以7比2大勝德州遊騎兵,球隊拿下五連勝,也讓教練對他讚不絕口,稱讚他具有主宰全場的能力。

  王建民先發第二戰,一上場,就先給對方下馬威,親手了結這一球,接下來的表現更是完美,三振、接殺、滾地球發威,整場比賽,建仔五次三振對手,徹底封鎖對方打線,主投七局無失分。不過真的是沒有王建民不行,換投手後,九局下,就被對手得了兩分,藍鳥最後還是以7比2,讓遊騎兵苦吞主場六連敗。

  等了369天,建仔這回可風光了,不但拿下重返大聯盟首勝,看看藍鳥最近五場比賽成績,對上白襪和遊騎兵,場場都勝利,洋基呢?最近五場和運動家以及天使隊的比賽,全都大輸,證明王建民替藍鳥帶來好運氣。

  比賽這天同時也是美國的父親節,還是王建民兒子的生日。下一場,美國時間6月21號,藍鳥會遇上金鶯,到時候,球迷有機會看到建仔對上殷仔,這場世紀大對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