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0 18:58

加國姐妹好神! 冬奧滑雪穿金戴銀

邱韻如 編譯

  帶您來看,這三位姐妹花,好厲害。來自加拿大的三位姐妹,參加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,自由式滑雪,19歲小妹賈絲汀奪得金牌,22歲的二姐克洛依拿下銀牌,大姐雖然沒能擠進前三名,不過成績也很不錯,名列第12。

  一個漂亮的360度旋轉,穩穩落地,再一個完美翻轉,快速滑快佈滿小丘的滑雪道,來自加拿大的賈絲汀,以22.44分,拿下金牌,19歲的賈絲汀第一次參加冬奧,就勇奪金牌,聽到自己的分數,真的不敢相信。不過讓她更瘋狂的,是接下來的第二名,是一起參賽的姐姐,克洛依,站在一起領獎,姐姐克洛依以21.66分,拿下銀牌,姐妹花穿金戴銀,把獎牌帶回家。

  但其實,一起參賽的還有大姐,來自加拿大三位姐妹花,參加冬奧自由式滑雪,在雪上技巧上,大姐雖然在第二輪遭淘汰,不過成績也很不錯,名列第12名。姐妹們笑嘻嘻,家中出了奧運選手,還把金銀牌拿回家,為國爭光,也為家族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