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東亞運6金12銀23銅 我暫居第5

東亞運6金12銀23銅 我暫居第5 | 華視新聞

朱培滋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東亞運再傳回好消息。網球代表隊,姐妹檔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,昨天上演自家人對戰戲碼,最後由妹妹詹皓晴和李欣翰的組合,以6比2、7比5,直落二打敗姐姐,獲得勝利。

  東亞運再傳捷報。目前總計獲得6金12銀23銅的佳績,總獎牌數是41面,暫列第5名。不過有趣的是,其中一金一銀,是由網球代表隊,姐妹檔詹詠然和妹妹詹皓晴,昨天上演自家人對戰戲碼,最後由妹妹詹皓晴和李欣翰的組合,以6比2、7比5,直落二打敗姐姐,獲得勝利。

  場上正在進行的是東亞運網球冠軍賽,球場這一邊是中華隊網球好手詹詠然,另一邊也是中華隊,還是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,詹詠然發球的狠勁,兩邊可都沒放水,同一個國家又出生同一家,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自家人對打,不過比賽總得分出個高下,妹妹詹皓晴和李欣翰的組合,最後以6比27比5,直落二打敗姊姊。

  上台頒獎時,姊姊先上台妹妹站上去硬是高了一截,這樣姊姊不會吃味嗎,詹詠然說看看我們感情有多好,上台頒獎前還有說有笑,姊姊還細心幫妹妹整理頭髮,眼裡只有開心,網球路上一路走來,征服大大小小的比賽互相扶持,什麼都比不過姊妹情啦,不會因為這樣就受到影響,反正都是台灣之光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