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2:00

獅象大對決! 中信兄弟5:1勝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精采的中職賽事,昨天由中信兄弟象,對上統一獅,中信兄弟棒子火熱,3局就打破鴨蛋,接著包括彭政閔、黃世豪,接連安打,一口氣拿下4分,最後以5比1,擊敗統一獅。而華視也和MOD博斯運動網合作,轉播比賽,透過小巨蛋外牆轉播,吸引不少行人一起觀賽,替中職加油。

 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上統一獅,最後中信兄弟以5比1贏得勝利。中信兄弟的先發投手林煜清,好投壓制統一獅,接著3局下中信兄弟就打破鴨蛋,再加上彭政閔。黃仕豪兩支安打,一口氣先拿下4分,最終以5比1,奪下勝利,精彩賽事。也由華視和博斯電視網,透過小巨蛋外牆轉播放送,讓更多人停下來收看比賽,還有拿手機錄影,要替中華職棒加油。

  中信兄弟,對上統一獅,派出先發投手林煜清,壓制統一獅,接著,三局下,中信兄弟就破蛋,拿下第一分,憑著這股氣勢,再加上彭政閔、黃仕豪,兩支安打,一口氣拿下四分,遙遙領先。統一獅緊急追趕,但一切似乎太晚了,中信兄弟最後是以五比一拿下勝利。

  精彩的棒球賽事,透過小巨蛋外牆現場直播,由華視和博斯電視網聯合轉播,讓更多人就算走在街上,等紅綠燈,或者等演唱會,都能掌握精彩比賽。拿出手機,拍下精彩畫面。外牆直播讓更多人就算沒辦法守在電視機前,也可以看的見,一起幫中華職棒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