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2:00

職棒在博斯 週日下午5點鎖定華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喜歡中華職棒的觀眾,多一項選擇了。不少球迷抱怨,今年中華職棒開打,只能在MOD看到球賽轉播,為了服務更多觀眾,華視和MOD博斯運動網合作,這個星期天起,每周日下午五點鐘,會為您LIVE職播中職比賽,首先登場的,就是4月20號的獅象大戰。

  之後每周日下午五點,也都會LIVE直播中職比賽。不少球迷朋友都說,在家吃飯,不能邊看中華職棒,生活就好像少了一味,不過今年開季,有線台和無線台都看不到轉播,一想到會錯過不少賽事,球迷都超扼碗。

  告訴球迷朋友一個好消息,從這星期天開始,不管你家裡有沒有第四台,或是沒裝MOD,都可以免費收看,因為華視和MOD174頻道的博斯運動網合作,每週日下午五點鐘,都要為您LIVE轉播中職賽事。

  這周日率先登場的,就是天母球場的獅象大戰,球迷朋友都超級興奮,未來想繼續收看熱血中職,保證你不錯過每一場經典賽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