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8:58

看兒子打球! 張志豪爸媽鎖定華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每週日轉播職棒賽事,真的造福不少球迷朋友,就算家裡沒有第四台或MOD也能看到,其中,兄弟象球員張志豪爸媽,在台東老家,本來都沒機會看到兒子場上精彩表現,現在終於能透過轉播看兒子打球,都相當開心。

  比賽左外野飛球形成高飛接殺犧牲打,帶有一分打點,二人出局,張志豪,這一球,高飛犧牲打,但打下,第一分打點,讓隊友,順利上壘得分,比賽最後,兄弟象更以五比一,擊敗統一獅,球迷更HIGH到跳起來,職棒開季以來,兄弟象張志豪,已經擊出2支全壘打,可惜的是,爸媽在台東老家,沒裝MOD,錯過兒子精采表現。

  還好現在,有電視台轉播,第一場完整看到,感謝華視,守在電視機前,看到兒子好表現,爸媽與有榮焉,更希望他不負眾望,好好打球,華視和博斯電視網,聯合轉播中華職棒,家裡如果沒有第四台,也沒裝MOD,別擔心,有華視,就不會錯過,精采賽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