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0 12:00

智利擊敗西班牙 球迷慶祝變鬧事

黃涵逸 編譯

  本屆世足賽,智利大爆冷門以2比0的比數,擊敗西班牙,拿到進入16強的門票。好不容易贏球,智利球迷超興奮,大批球迷聚集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街頭大肆慶祝,但歡樂的氣氛卻變了調,瘋狂球迷在街頭四處破壞,打架鬧事,情況失控,警方不得不出動灑水車,強制驅離球迷。

  大批球迷瘋狂往前衝,一邊跑,還一邊朝旁邊扔石頭,揮舞國旗,球迷聚集在一起,互相推擠,場面混亂,警方出動灑水車驅離暴走球迷,馬路被球迷擠爆,還有人興奮過頭,爬到路燈上,甚至還試圖砸毀號誌燈,街頭一片狼藉。垃圾雜物堆滿街頭,警方不得已,只好用強力水柱驅散,鬧民眾也馬上被逮捕。

  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進行,18號,智利對上西班牙的比賽,智利大爆冷門,以2比0的成績贏球,這個結果讓智利球迷超HIGH,當晚智利首都聖地亞哥,聚集大批球迷,為贏球慶祝,但歡樂的氣氛,卻變了調球迷四處破壞,到處鬧事,還在街頭上演全武行,當地警方不得不出面制止,驅離球迷,所幸這場暴動,並無造成任何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