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2:00

獅牛週六開打 精彩賽事鎖定華視!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體育消息,一起來關心中職最新賽事,統一獅對上義大犀牛,明天傍晚在澄清湖棒球場開打,統一獅將派出潘威倫擔任先發投手,義大犀牛則派出林英傑來應戰,賽事絕對精彩,記得鎖定華視。

  球賽轉播,讓人期待的中職賽事又來了,這場是統一獅對上義大犀牛,球賽轉播,這場獅牛大戰,在6/28星期六下午五點零五分,澄清湖棒球場開打,球賽轉播,上次兩隊交手在26號,神全林益全三局上從費古洛手中敲出本季第5轟,可惜只是1支陽春砲,打完前5局義大犀牛仍以1比2落後統一獅,到了六局下統一滿壘情況下,黃恩賜的高飛犧牲打,打回一分,統一3比1領先義大犀牛。

  到了九局上陽冠威敲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義大打下第2分,但終場義大犀牛仍以2比3飲恨,接著28號這一戰,統一獅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右打右投的潘威倫,對上的是義大犀牛左打左投的林英傑,兩隊目前戰績,統一獅排名第二,義大犀牛排名第三,統一獅能不能繼續發威,請鎖定華視頻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