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1 18:58

博斯擬不玩了?! 中職恐無人轉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下來對中華職棒的球迷來說,可能是非常痛心的消息了,目前負責轉播中職賽事的博斯電視,因為不堪無法上架的壓力,加上中職侵犯轉播權的種種因素之下,可能會在明天宣布退出轉播,假如真的拍板定案,下個球季球迷可能會無法再看到中華職棒的比賽轉播了。

  最精彩的中華賽事,都在博斯電視網,從今年三月開始,博斯取得職棒轉播權,在旗下MOD運動網跟無限台播出,但下半球季,想開電視看比賽,恐怕會遇到沒球可看的狀況,因為博斯不堪,買了轉播權,卻找不到有線電視平台播出,外加上中職侵犯轉播,雙重壓力之下,打算不玩了。

  葛樹人表示,博斯原本買下轉播權,但中職在官網免費播出轉播,已經侵犯到博斯的權益,外加上中職有意跟中華電信合作,讓原本的轉播開始收費,種種因素,讓博斯在周三不排除會做出,退出轉播的決定。

  博斯不轉播,只剩下愛爾達有資格,能繼續轉播一半賽事,等於另一半的比賽,球迷都看不見,中職還沒做出回應,但假如博斯退出轉播,中職球迷恐怕得迎接沒能看比賽的黑暗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