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6 18:58

"猿獅"精采大戰 華視給你"好看"

邱薇而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體育消息。一起來關心中職最新賽事,LAMIGO桃猿對統一獅,明天下午在台南開打,桃猿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,若本週對上獅隊3連勝就封王了,而位居第2的獅隊若想逆轉封王,這3戰也很關鍵。7號先發投手,桃猿由旅日新秀「王溢正」領軍,獅隊則是洋投馬帝斯掛帥。賽事絕對精彩,記得鎖定華視。

  緊張刺激的中職賽事又來了,這回是LAMIGO桃猿對上統一獅,這場猿獅大戰,在6月7號下午,星期六下午五點05分,台南棒球場開打,從周五開始三連戰,第二戰LAMIGO,派出旅日新秀王溢正先發,獅隊則是洋投馬帝斯掛帥,桃猿隊上半季已經進入,封王魔術數字M6,要是本週對上獅3連勝就封王,位居第2的獅隊如果想要逆轉封王。

  這3戰也很關鍵,目前戰績,第一名,LAMIGO桃猿對上,第二名的統一獅,比賽精采可期,記得鎖定華視,最精彩的賽事資訊隨時為您掌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