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8:58

青奧拳擊金牌戰 陳念琴"銀"恨

張鎮麟 宋佾璋 綜合報導

  南京青年奧運中華隊拳擊選手陳念琴,在女子75公斤量級金牌戰面對波蘭選手,雖然拚盡全力,但卻沒有獲得裁判青睞,最後以1:2敗給對手,不過也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銀牌,目前中華隊累積總獎牌數也來到3金3銀2銅。

  在紅色角落的中華隊選手陳念琴,在南京青奧女子拳擊75公斤量級金牌戰,遭遇藍色角落的波蘭選手,雙方在一開賽都採取了非常猛烈的攻勢,近身的肉搏戰,想要取得比賽節奏的主導權,看到陳念琴不斷的在尋找對手的破綻,想要直接進攻對手頭部,卻被巧妙的閃了過去,這場比賽陳念琴背負了中華隊是否能夠再添一面金牌的壓力,打的是有點綁手綁腳。

  前三個回合結束,陳念琴的分數是落後對手,直接看到第四回合,陳念琴改變前三回合的打法,反而積極的進攻搶分,多次擊中對手,這也讓陳念琴信心大增,在四個回合打完,等待評分的同時,高舉右手相信自己可以拿下金牌,但是天不從人願,最後陳念琴是以1比2敗給波蘭選手,在女子拳擊場上,為中華隊拿下銀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