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8:58

好想贏韓國! 中華隊亞運強棒出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仁川亞運當中,棒球項目絕對是全國注目的焦點之一,而中華隊這次集合了旅外中華職棒以及業餘的好手,希望就是要在亞運拿下金牌,但地主國韓國派出全明星陣容應戰,中華隊能不能在預賽就技壓韓國,來看看他們做了哪些準備。

 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,就是這一球,韓國強棒姜正浩從郭泓志手中,敲出逆轉全壘打,中華隊一分飲恨,讓台灣跟韓國在棒球場上的仇恨,越來越深,目前中華隊,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狀態,亞運奪金路上,最終假想敵當然,就是韓國,小組賽又會強碰韓國。

  這次中華隊,可不想再輸,不僅一看再看錄影帶,就連練球也特別針對韓國設定戰術,必勝的決心,讓第一次打中華隊的林逸翔,感受很不一樣,不過韓國除了有投手群要注意,打者更可怕。

  姜正浩領軍,還有目前的韓職全壘打王,朴炳鎬等人,中華隊投手絕對要注意,隨著比賽腳步逼近,如果調整到最佳狀態,成為最重要的課題,想為中華對加油,球迷也要鎖定華視轉播,見證贏球的那一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