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4 18:57

世界錦標賽奪牌 吳佳穎殺進奧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西班牙舉行的2014年世界射擊錦標賽,我國女將吳佳穎在女子十公尺空氣手槍射下銅牌,順利取得2016里約奧運門票,身材嬌小的吳佳穎,三年前深圳世大運,因選手證件照片清純甜美暴紅,被稱為「證件妹」,而吳佳穎最大夢想就是前奧運,終於如願,接下來她轉戰亞運,期盼能再次射出佳績。

  吳佳穎開心秀出剛摘下的銅牌,和大會吉祥物合照,亞運五屆射擊元老林怡君,立刻在臉書分享好幾張照片,因為吳佳穎不只拿下,世界射擊錦標賽,女子十公尺空氣槍銅牌,還取得前進2016里約奧運門票。

  吳佳穎原本是跆拳道高手,身高155公分 個頭嬌小,高中改練射擊,三年前參加深圳世大運,因選手證的大頭照甜美清純,被稱為「最美的證件照」,在網路竄紅而有「證件妹」的稱號,當時只拿下團體第六,卻立下五年前進奧運的目標,這次射擊世錦賽以總和177分摘銅,才三年就圓了奧運夢,而接下來吳佳穎還要轉戰亞運,期盼20號的亞運射擊賽,吳佳穎也能射出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