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0:30

16勝入袋 陳偉殷創生涯新高

16勝入袋 陳偉殷創生涯新高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

  大聯盟台灣投手陳偉殷,今天在主場迎戰藍鳥隊,挑戰本季第16勝。這場比賽殷仔狀況並無前幾場理想,主投5.2局失2分,所幸隊友火力支援,終場金鶯隊以5比2勝利,陳偉殷順利拿下本季第16勝,再創個人單季勝投新高。

  陳偉殷在這場比賽在首局投得有些吃力,幾次接近好球帶的投球都不受主審青睞,結果馬上被藍鳥隊打者掌握住,接連安打敲下一分。但隨後金鶯隊打擊立刻回擊攻下兩分,四局下再靠著R.Flaherty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,此時金鶯隊5比1領先。

  這場比賽陳偉殷投的並不輕鬆,投完五局用球數已達91球,由於直球被藍鳥隊打者鎖定,因此殷仔主要以變化球來跟打者對決,尤其滑球特別犀利。但六局上又遇上亂流,兩出局後,教練隨即換下陳偉殷,由B.Brach上場中繼,順利以三振化解危機

  總計陳偉殷本場比賽主投5.2局、被打出9安打、失2分、飆出6三振、1次保送,防禦率3.58,拿下本季第16勝,創下個人職業生涯單季勝投新高紀錄,目前個人戰績為16勝4敗。而金鶯隊本季成績90勝60敗,繼續排行美聯東區第一。

(圖片翻攝自:MLB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