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亞洲勝投王! 陳偉殷奪下第16勝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旅美大聯盟棒球好手陳偉殷,代表金鶯隊先發,對上藍鳥隊,主投5.2局,失2分退場,終場金鶯以5比2勝出,讓殷仔拿下今年第16勝,繼續佔領亞洲勝投王的寶座。

 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,在台北時間16號代表金鶯隊先發,對上藍鳥隊,投5.2局失2分退場,終場金鶯也以5比2勝出,讓殷仔拿下今年第16勝,持續亞洲勝投王的寶座。

  殷仔代表金鶯先發,出戰藍鳥的這一戰,一開賽就被連敲安打失分,不過殷仔也不是省油的燈,立即反攻,連續三振2名打者,金鶯靠著連續3支安打,攻得2分,取得領先,不過到了5局上,藍鳥隊連敲安打,陳偉殷失掉第2分,先發5.2局,被擊出9支安打2失分退場,不過終場,金鶯仍然以5比2勝出,也為殷仔寫下第16勝,不僅創了個人新高,更打敗水手隊日籍強投岩隈久志,和道奇隊南韓投手柳賢振,暫居亞洲勝投王。

  另外戰力滿點的,還有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,9月15號,達成單季20支全壘打,20次盜壘的記錄,也寫下他在日職的新里程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