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7 20:55

韓國擊退中國 明與中華爭金牌

韓國擊退中國 明與中華爭金牌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

  仁川亞運棒球項目,今晚進行四強賽的最後一場,由地主韓國出戰中國,雙方前五局打的激烈,中國隊甚至一度追平比數,韓國隊六局下靠著朴炳鎬三分砲奠定勝基,終場以7比2擊退中國,明晚將與中華隊進行金牌戰。

  地主韓國隊賽前評估應可輕鬆獲勝,沒想到前五局居然打得艱辛,第四局被中國隊追平比數,雙方2比2平手。五局下韓國隊第三度超前後,從此一路保持領先,接者六局下再靠著朴炳鎬的三分打點全壘打,拉開比數為7比2。

  韓國隊本場比賽砲火依舊猛烈,全隊擊出13支安打,雖然殘壘過多,但還是拿下7分。而中國隊在四局過後,被對方投手壓制,打線熄火。投手方面,韓國隊先發投手李在學,雖然只投四局失兩分,但也飆出5次三振,接替的李太陽有效止火,中國隊從此後就沒再得分。

  中國隊本場比賽雖然偶有佳作,但整體實力確實不如投打整齊的韓國隊,但前幾局堅韌的追趕,也讓韓國球迷一度嚇出冷汗。韓國隊在贏得準決賽後,確定明日再度對上中華隊,角逐金牌,而中國隊將與日本隊拼銅牌。

  而明日的中韓大戰,華視將提供戶外轉播下午5時起,於「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」、「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廣場」LIVE實況直播,請各位愛棒球的朋友們一同到現場為中華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