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5:20

中華男籃一分敗中國 無緣晉級八強

中華男籃一分敗中國 無緣晉級八強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  / 台北市

  仁川亞運男籃項目,今天由中華出戰中國,這場比賽雙方打出一場低比分的比賽,中華隊從開賽後一直落後苦追,最終雖有機會絕殺對手,但可惜沒把握住,終場就以58比59,一分之差敗給中國隊,中華隊無緣亞運八強。

  這場關乎中華隊能否晉級之戰,全隊將士用命,奮力一搏。腳傷未癒的田壘,此役拿下全隊最高的10分4籃板,而曾文鼎也拿下9分8籃板的表現,可惜中華隊幾次罰球沒能把握住,全隊罰球23投僅13中,有待加強。

  中國隊此役雖派出年輕球員參賽,但整體實力也不容忽視,身高214公分的王哲林拿下全場最高的12分8籃板的表現,周鵬也拿下12分6籃板,二人表現傑出,讓中華隊在禁區得不到便宜。

  中華隊敗給中國隊之後,確定遭到淘汰,無緣八強。而中國隊也終止對中華隊國際賽三連敗,不過中華隊這場比賽少了戴維斯,把中國隊逼到只輸一分,表現與精神仍值得加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