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8 12:00

季後賽終開轟 陽岱鋼雙響砲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,昨天所屬火腿隊對上軟銀隊,12:4打敗對方。第一局,陽岱鋼就先轟出陽春全壘打,緊接著,二局上再打出一支又高又遠的全壘打,到比賽結束,一共敲出3次安打5分打點,谷底反彈、成為單場MVP。

  準備打擊,第一局陽岱鋼就大顯身手,這球打得紮實,往上,飛得又高又遠,直接掉到觀眾席,1分輕鬆入袋,這還只是開始,二局上半,旅日的台灣棒球選手陽岱鋼手感很好,再這麼一敲,高度夠也很遠。

  直接K到全壘打牆上緣,再往下掉,軟銀隊的中外野手接到球趕快回傳,陽岱鋼已經上了三壘,這時候,火腿隊抗議,場邊所有裁判聚集起來,看慢動作畫面,決定到底是不是全壘打,這五分鐘,陽岱鋼就站在三壘上,忐忑不安。

  終於確定是全壘打,全場歡聲雷動,陽岱鋼從三壘慢慢的跑回本壘,三分全壘打,一口氣把火腿隊的分數,灌到7分,終場,陽岱鋼跟火腿隊都維持著氣勢,12:4氣走軟銀隊,對照季後賽的前五次出戰,陽岱鋼21個打數,只有兩支安打,被三振12次,這一仗,簡直是谷底反彈,除了兩支全壘打,還敲出3次安打、5分打點,單場MVP非他莫屬,跑回本壘板的陽岱鋼,沒讓台灣球迷失望,他自己也感動的幾乎落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