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12:00

尼克挺進季後賽 林書豪第2輪復出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,經過一個月的休養,終於開始練球了,雖然只有簡單的運球跟投籃,不過復原情況很好。教練說,季後賽第二輪,是他最好的歸隊時機,但是尼克隊在第一輪,就會遇上強敵熱火隊,得先擊敗熱火,林書豪才有機會上陣。

  跨大步運著球,林書豪經過四個星期的術後休養,首度到球場練球,從投籃和運球等簡單的動作,看來恢復狀況相當良好。不過就算復原速度樂觀,但尼克隊教練也證實,林書豪確定趕不上季後賽的第一輪比賽了。

  林書豪缺席季後賽,對尼克隊來說,等於少了一塊奪冠拼圖。尼克在結束最後一場比賽輕取山貓,確定以36勝30敗,排名第七,季後賽第一輪,強碰三巨頭領軍的熱火,例行賽兩隊交手三場,尼克全部輸球,現在又沒有當家控球,想贏要很拼。

  而林書豪預計第二輪復出,想看林來瘋上場,球迷得祈禱尼克贏球,還有一位仁兄需要老天保佑,就是尼克隊教練伍德森,因為球團傳出,如果尼克晉級不了,伍德森工作也不保,對於林書豪或是尼克隊,其實挑戰才剛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