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資格賽 球迷擠滿高雄館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,亞洲區資格賽第1輪,昨天舉行首戰,中華對上汶萊,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踢,球迷擠爆觀眾席,不過很可惜,中華隊在上半場第36分鐘,因為門將大意,被汶萊率先破門,落後的中華隊,奮力搶攻,全場7次射正,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,終場以0比1輸掉比賽。

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,亞洲區資格賽第1輪,穿藍色衣服的中華隊,對上白色制服的汶萊,一開賽,中華隊就發動猛攻,可惜沒能得分,上半場比賽進行到第36分鐘,這一球,門將邱育宏跳起來雙手撲救,還是沒能攔住,汶萊率先破門。中華隊開始緊張,下半場急起直追,中華隊陳柏良,一逮到機會就射門,但總差臨門一腳,全場7次射正,7成控球率,台灣還是以0比1,輸掉比賽,讓高雄體育場上萬名球迷有點失望。接下來的比賽,中華隊17號將作客汶萊,還是有機會晉級第2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