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中職紀錄 林智平單場6安打

詹維耕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史,26年來第一次,LAMIGO桃猿隊的林智平,上演單場六打數六安打,打破中華職棒單場最多安打紀錄,這個紀錄空前,也可能絕後,成為高懸的林智平障礙。終場桃猿隊以十一比一大勝中信兄弟,林智平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LAMIGO桃猿隊的林智平,第一局就先敲出一支安打,第三局再度上場,林智平再打出一支安打,游擊手跳起來沒接到球,又是一支一壘安打,比賽來到第五局,林智平的猛打賞,又是一支一壘安打,單場三支三已經很威風,但是這還只是破紀錄的開始,到了第七局,林智平上場,再度揮出安打,比數來到四比一,領先對手中信兄弟。

桃猿隊的打擊大爆發,林智平第八局登場又是一支安打,單場五支安打也是他個人生涯首次出現,五支五的紀錄已經很難超越,沒想到林智平安打打不完,第九局再補一支一壘安打,連轉播球賽的球評都說不出話,破紀錄的經典鏡頭,六個打數六支安打,六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,這不但是他個人的紀錄,也是中華職棒26年來,第一次有人單場六支六,比賽最後,LAMIGO桃猿隊也以11比1轟垮中信兄弟,林智平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