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爾的摩暴動 金鶯白襪之戰關門打

巴爾的摩暴動 金鶯白襪之戰關門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受到巴爾的摩種族問題暴動影響,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(Orioles),在主場對上芝加哥白襪隊(White Sox)之戰,連續延賽2天。金鶯球團今(29日)宣布明天將在主場照常舉行與白襪的比賽,但為了安全起見,這場球賽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看,兩隊將關起門來對戰。

美國馬里蘭州最大城巴爾的摩,一名非洲裔男子葛瑞(Freddie Gray),本月遭警方逮捕後傷重死亡,引發非裔民眾示威。前天(27日) 舉行喪禮,引發大規模暴動,憤怒群眾以磚石棍棒襲警,共有20名警員受傷,燒毀144輛車與15棟建物,彷彿無政府狀態。進而也影響到金鶯對白襪的比賽,巴爾的摩也實施宵禁一星期,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3度,因為暴動事件造成延賽。而原本效力金鶯隊的我國好手陳偉殷,週六原本應在巴爾的摩主場先發對上光芒,但受這次暴動影響,將改在台灣時間5月4日登板先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