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棒球 中華隊闖4強戰

朱培滋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這個好消息!2015光州世大運棒球4強戰,台灣代表隊碰上地主南韓,派出王牌宋家豪登板應戰,他主投5.1局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加上後援的林子崴無失分、第四棒王柏融陽春砲加持,終場台灣以2比0完封南韓,挺進金牌戰,接下來將會與日本爭奪金牌,一起幫他們加油打氣!

場上穿白色衣服的就是台灣代表隊,在光州世大運四強賽碰上地主隊南韓,王牌投手宋家豪先登板應戰,宋家豪冷靜壓制隊手,主投5.1局無失分,接下來靠著張閔勛,ㄧ揮棒取得1分領先,不過韓國也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反攻,幸好中華隊反應快,換上投手林子崴接替投球,無失分救援成功,再加上6局下王柏融展現長打能力,敲出ㄧ支陽春砲,攻下第2分,最後以2比0完封勝,也確定晉級金牌戰,現場嗨翻了,開心擊掌,選手掩藏不住嘴角笑意,這一戰靠的是全隊合作默契,希望延續這股氣勢,因為金牌戰將在今天晚間六點對上日本,教練投手派蔡偉凡,目前台灣累積2面金牌6面銀牌9面銅牌,能不能再奪一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