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30 15:00

「飆風玫瑰」衰事不斷 遭爆迷姦女友

「飆風玫瑰」衰事不斷 遭爆迷姦女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NBA公牛隊明星後衛Derrick Rose衰事不斷。新球季還沒開打,就被隊友在訓練中不慎肘擊臉部,導致左眼窩骨折,將在當地時間週三開刀。沒想到現在又被國外媒體爆出涉嫌迷姦前女友。

根據八卦網站TMZ.com報導,Derrick Rose先前涉嫌迷姦、輪姦前女友,但Rose在法院聲稱,他的前女友在說謊,是她自己願意和他們所有人發生性關係。Rose還表示,發生關係隔天一切都很正常,女友還在第2天早上與室友一起喝了咖啡,並上了一整天班,這是一般受害者根本作不到的事。

其實Rose本身就傷勢連連,2012年他因左膝半月板撕裂傷,錯失2012-13年賽季,經過休養後回歸,隔年球季卻又只打了10場比賽就因接受右膝半月板撕裂修復手術提前退出戰場。上個賽季復出,不料又再度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傷,再次接受手術。總計他從2010-11年球季後到現在,只打了合計100場的例行賽。(翻攝Derrick Rose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