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6 12:21

林書豪自拍影片 化身饒舌歌手

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林書豪最近在臉書上PO出兩段影片,引發熱烈回響,第一段是他自拍影片,告訴大家怎麼適應NBA,最後還與柯瑞的女兒萊莉一起跳舞,萌翻全場。另外,他也特別化身為饒舌歌手,但他唱完同時也宣布要退出饒舌界,許多粉絲紛紛在下面留言,希望他不會和江蕙一樣封麥。

他是林書豪,林書豪跟饒舌歌手蛋堡一起唱RAP,林書豪也特別在影片中小試身手唱了一段,天進步是上帝的禮物,不過唱完他將影片PO上臉書後卻留言,雖然我相信我有這方面的才能,但在發表這個影片的同時,我也要宣布從RAP界退休了,很多粉絲不捨,要林書豪不要學江蕙封麥,有時候必須犧牲替別人做點事。

另外,林書豪最近也自拍影片,分享要怎麼適應NBA生活揶揄自己,可以拍照嗎,當然好啊好吧,123我也在打NBA啊,以為球迷要合照,結果卻是要他幫忙和其他球星合照,影片中還有一段和柯瑞女兒跳舞的畫面曝光,也讓人見識到林書豪私下有趣搞笑的另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