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00

李振昌加盟西武 渡邊久信:組「郭李連線」

李振昌加盟西武 渡邊久信:組「郭李連線」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前旅美投手李振昌與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完成簽約儀式後,西武球團為了表示,對李振昌的重視,今天(29日)特地在台北為他在舉行加盟記者會,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表示,「希望李振昌替球隊守住每場勝利,也期待他可以健康出賽,和另一位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組成「郭李連線」。

西武球團在(27日)和李振昌在東京新高輪王子飯店完成簽約儀式,並在記者會上向媒體介紹這位台灣投手,但為表示對他的重視,今天由球團專務董事関洋二、本部長鈴木葉留彥及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親自出席,並在西武集團旗下的華泰王子飯店,與台灣媒體見面。

渡邊久信提到「給予李振昌相當好的評價,親自到美國觀察後,發現他確實對西武有幫助,球速和球質兼具,而且又是側投,對他的直球感到相當有信心」。另外,李振昌加盟西武延用美國時的名稱「C. C. Lee」,球衣背號為54號,加盟後,李振昌將在台南自主訓練,預計明年1月中,赴日適應新環境。(翻攝pb+運動平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