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誌家勤健身 挑戰美國職棒

 / 台北市

  我國旅日投手張誌家,在遭到西武隊解約之後,就不見蹤跡,日本媒體最後發現,張誌家是在王建民的推薦下,到美國亞利桑納州的知名健身房進行自主訓練,預計明年2月就要參加美國職棒的測試,挑戰棒球的最高殿堂。

  好久不見的張誌家,終於又現身了,日本媒體是在隨行採訪日本王牌左投工藤公康的時候,意外在同一家健身房巧遇到張誌家,而張誌家也表示,他將會投身大聯盟測試,希望能夠找到職棒生涯的第二春,球評說,日本職棒也曾經有許多這樣的例子。

  張誌家是在二○○二年到日本西武隊發展,第一年就投出勝四敗的好成績,在接下來兩年也都繳出五成以上勝率的成績單,但在去年張誌家因傷所苦,一直在二軍調整,之後就接到西武隊戰力外的通知,而遭到解約。張誌家向媒體表示,目前自己的狀況已經調整得不錯,就等二月的大聯盟測試,他有自信一定能通過考驗,踏上大聯盟的舞台。(記者林承志、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